夜色抄

我是一只吃粮,不出粮的可爱的小兔叽。
喵~

妈的,委屈死我了(负能量满满,慎点)

  不知道在瞎写什么,纯抒发自己的委屈,顺便求助,
就当故事看好了。
  本人初三党一枚,今天回家,发现家里没人,我在楼下转了几圈,借到了一个好心人的电话,打电话给我妈,她说在办公室,马上回来,我就坐在昏暗的楼道里的台阶上等啊等等啊等。
  一边等一边想我妈是不是快回来了,结果我等了一个小时,都快睡着了,我妈才回来,我特委屈都哭了。我就找我妈要家里的钥匙,我妈说多余的在办公室,现在没有,我就说那你把你的给我(我妈和我爸都有钥匙),她不给,这时候我爸就出场了,他上来就把我骂了一通,原话是这样的:“你委屈什么啊,我都说了我们在谈客户。”“让你等一会怎么了。”“每次有点小事脸都拉的老长,是不是太惯你了啊?……”语气自己想象
  我就呵呵了,惯你**。我生日的时候,没有生日蛋糕,没有生日礼物,唯一的红包还是同学发的。顺便说一句:我妹一周岁生日的时候,我爸包了饭店的一层楼,蛋糕有八层……过年的时候,我的压岁钱就是我妈给的四十,大姨给了两百。过年回老家吃饭,我和他们不在同一个包厢,我妹正好发烧,他们先开车回旅馆了,留我一个人在饭店,跟着亲戚到亲戚家,然后晚上在亲戚家睡的觉。再来,本人学习还算好,最近几次大考都是全班第一,稳定在年纪前十,你们认为奖励是什么呢?
  一包牛肉干,60块钱,就这个。
  就这样是惯?
  顺便说一下,我爸是后爸,我妈刚为他生了个妹妹,现在21个月,小康生活。
  我还能说什么,无话可说。
  请问,遇上这样的爸爸妈妈,我要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应对?

评论(11)

热度(4)